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黑色星期天400字作文

我的黑色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和幾個夥伴約好了一起踢球。我就懷着愉快的心情拿着球去了球場。不一會他們幾個人也都來了。

  開始,我們分好隊就開始踢足球了。我們跑着喊着傳球傳球,相當的高興。可是正高興時,突然,我踩着一個突出的泥塊踩到了邊一滑,我在地上滾了一圈,身上全是泥。於是我就站起來繼續跑,等到休息時,我的朋友問我有事沒,我搖搖頭。於是我們又開踢了。可是再次期間我有摔倒了幾次,這時我的衣服也出現了幾個口子,臉上也非常的髒亂,我就拍拍身上得泥土很氣憤的說:“真是倒霉。 ”然而接下來我很謹慎得在場上踢球,但是由於我的小心,我們最後還是輸了,這時我心裡很是不爽。結束后,我和他們分別離開回家了。在路上我感到很渴就去附近的小賣部買水喝,等我掏錢時,我怎麼也找不到錢,這時我想起我今天踢球摔了幾次,估計是那是錢掉了,我越想越是覺得倒霉,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到了家裡,媽媽見我渾身髒兮兮的,頭髮亂糟糟的,問我怎麼了。這時我是又累又渴,一下一子躺在了沙發上大喊:“今天就是我的黑色星期天啊 ”。

我的黑色星期天 標籤:黑色星期三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