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離開以後450字作文

離開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離開以後,他最大的變化就是連歌都不聽了。而且也沒有去全民k歌上唱歌之類的,像一次分開的話,他還有去全民k歌上唱歌,而且他唱完歌之後,我就去找他了,便我當時並不知道他剛從全民k歌上過來,只知道後來去翻看他的全民k歌的時候對照了一下時間才知道那回他有在唱歌。

  但這次的話可能也是因為環境的變化,以及在這邊的溫暖,過去那邊的寒冷,一時之間沒有適應過來,應該也在床上躺了挺多天了吧?畢竟他剛過去的時候就開始有點小感冒。但是自己也沒能說關心一下,問候一下,畢竟言語上的關心與問候也達不到實質上的照顧吧,所以也沒有什麼損失啦。

  而自己最大的變化就是在朋友圈上會發更多的消息,更多的動態。以及自己聽歌的時候會覺得特別有味,但是自己也有刻意的不去聽那些悲傷的歌,就上次分開的話,畫自己是聽特別低沉的,難受的適合當時心情的歌,但是這次的話自己會去聽一些相對來說比較愉悅一點的歌,而且儘可能的避開那一些直抒情感的歌。

  沒事啦,反正最後大家都會調整好狀態的。所以還是要往好的方向去調整,現在還是要往好的方向去適應,去適應這一種積極的,沒有對方存在的生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王道。



離開以後 標籤:離開作文 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離開家作文 你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