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渴望被清空700字作文

渴望被清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能就是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寫的作文,實在是有點多了,又或者是因為作文酷,每天的審核都是有它自己的規律的,每天就是會規定的去審核多少篇,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每天都能夠落下十多篇外審核的文章,有的時候再加上如果隔一天再審的話,那麼到了第二天直接會落下三四十篇。

  這個時候自己看着自己未審核的那些作文,雖然就是心裡多多少少有點成就感,但在成就感之外,自己還是感覺有一丁點的想要帶清空,就是不管作文的質量怎麼樣?不管最後改的稿費有多少,自己都想看看最近這一段時間自己究竟能獲得多少?

  大概是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吧,像自己這種性格就是隔一段時間就想把自己無論是心理還是家裡都清空一遍,雖然家裡經常就是比較混亂,但是隔一段時間自己還是會挑一個時間把家裡收拾的整整齊齊的,對於心情的話,就是有一段時間自己會胡思亂想,想一些不該想的事情,或者想一些過往的回憶!

  但是如果隔一段時間的時候自己也會,就是讓自己的心情徹底的放空,不去想任何亂七八糟的事情,就當往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自己就感覺清空一段過往,然後再繼續,面對下一程旅程的時候會感覺到渾身輕鬆吧!

  就比如寫作文這件事,就是如果當天能把當天寫完的審核了,那麼就是第二天重新開始的時候就發現應該有新的勇氣和新動力,看到堆積如山的未審核的作文,自己就忍不住再想,如果對機子多了,自己會不會也覺得就是這段時間已經寫的夠多了?然後就用不着好好的繼續努力了!

  雖然就是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心理活動,一個人覺得繼續努力也好,放棄不寫也罷,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這兒想着,但是多多少少自己還是想着隔一段時間可以被清空吧

  徹底清空,那寫未審核的作文,面對新的一頁,面對零篇的時候,自己可以重新開始,努力加油!

  這樣其實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渴望被清空 標籤:渴望作文 渴望生命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 我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