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希望你保持初心,自由翱翔500字作文

希望你保持初心,自由翱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我看到那麼多的人結伴旅遊,可是他們跟團的時候都是失去了自我。在我看來,這樣的旅遊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假如我想去杭州西湖的話,我就一定要一個人背着一個包,孤獨的行走,只有這樣才能夠體會到其中的意見,就孤獨的時候才能夠真正清醒,合群的時候一般人都是糊塗的。

  以前的時候,我經常會看到我的同學旅遊之後在朋友圈裡發很多照片,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會p圖。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你所看到的東西都不一定是真的,你沒有看到的東西也未必就是假的,所以這個東西就像玄學一樣,真的是讓人昏了頭腦,也得不了真相。

  但是他卻始終有一種魅力吸引着你不斷地去探究,哪怕是你一直都不會得到結果,你仍舊有一個渴望和慾望,而想去探究它的真相。

  之前的時候只是聽孫燕姿唱過幾首歌,但是對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最近在看《明日之子》的時候,發現孫燕姿也真的挺優秀的。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華晨宇。

  其實我真正喜歡他們,覺得他們優秀,只不過是因為他們不僅有着獨立的人格,還有獨特的人格魅力,他們還在自己擅長的領域有所建樹。這無論換在誰身上,都是值得別人去敬佩的。

  當然我也希望,我甚至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地,自由翱翔。



希望你保持初心,自由翱翔 標籤:翱翔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