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淺談文字500字作文

淺談文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晚,和某人聊起寫作,聊起文字。我說,文字,真的是一個很美妙的東西。不同的組合,可以給人以不同的感受。尤其是當自己用自己腦海中的文字,表達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感情時,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某人說,是啊。寫東西可以讓人思考人生。突然慶幸,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可以和自己聊文字的人。

  有時想想,現在的社會,人心大都是浮躁的。除了專門從事文字工作的人,誰又會靜下心來考慮過寫點什麼?或者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呢?

  說到寫作文,好多人都說,哇塞,你好厲害!可以堅持這麼久。我想想,其實,自己也沒做什麼,只是把自己腦海中所想的東西,用文字表達了出來而已。

  好多人都說,我文采很好,很有才。我想了下,其實,從自己的文字中,完全看不出什麼才華,無非就是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點滴。

  可是,大概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吧。能把生活中的點滴寫出來,有時感覺很美的。

  我想,喜歡這東西的人,都有種這樣的感覺吧。文字的魅力,真的是不可抵擋的誘惑。我想每一個文字愛好者都不會拒絕這種誘惑。

  最近想想,這段時間,一直想着湊數,想着目標。這樣,真的有些褻瀆了文字的美。從今以後,還是認真對待寫作文這件事。這樣,是我對文字做的最好的回報!



淺談文字 標籤:淺談作文 文字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我與語言文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