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春有你300字作文

青春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停留在馬路上,痛快地看路邊的風景,真叫人心情愉悅。

  我想起一個個深夜,我站在高三女生宿舍樓上,眺望遠方,暢想未來。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分離的盡頭在哪裡,還可以無憂無慮地日復一日的得過且過。我還覺得未來是遙不可及的,我們依然是孩子。

  以前有一個學長,他也是我的老師。曾經和他聊天,他給我說過,在他上高中的時候,喜歡獨來獨往,一個人在傍晚時分,孤獨地坐在學校的操場上,望着天空,望着遠方,望着體育館後方的條條大路和高高的樓層,以及那一層層樓上明滅可見的模糊燈火,悵然地想,他的未來在哪裡。

  如今,十幾年過去了,他的未來終於有了着落,就在他眺望的方向里。

  而我,已經畢業。不曾有過像他那樣眺望遠方的時光,大把大把的青春,然後無憂無慮地度過。

  等到再想到的時候,我早已離開那個曾經叫我歡喜叫我憂的是非之地。即將面對各色各樣的人群,玩多種多樣的把戲。



青春有你 標籤:沒有你作文 有你在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