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軟800字作文

心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就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人,雖然說網上有在說人都是特別喜歡得不到的東西,特別熱衷那一些自己得不到的生命和物品,但是自己現在覺得其實這一個道理對於自己來說並沒有用,自己會特別珍惜那一些特別喜歡自己的,而那些對自己沒有感情的自己覺得自己是始終有一天可以放下的,就像他一樣。

  自己真的也會想到自己為什麼還要去喜歡他呢,他根本就不喜歡自己,而且自己確實後來還有那麼在乎他,還有那麼心酸還會掉眼淚,是因為覺得他也在乎,是因為覺得我們兩個人對那一段感情都還抱着一定的在乎一定的感情,所以覺得就那樣子分開了對於彼此來說終究是一個遺憾,所以自己才會覺得很心酸才會想要哭泣,但是現在的話自己覺得他確實是不喜歡自己的,所以自己也沒有必要去挽回,也沒有必要覺得兩個人分開了是一種遺憾,或者說為此感到心酸感到心疼,其實確實是沒有必要的,畢竟對方他沒有那樣子的感情,自己又何必那麼的自欺欺人呢。

  自己前兩天包括昨天都還在覺得他一定是很在乎的,他一定也會像自己那樣子感覺是很落魄,感覺很想念對方的,但是今天的話自己完全就沒有那一種失魂落魄,完全就沒有那一種想念了,就那一種想念完全就不存在了,你知道嗎?雖然說現在還在提及對方,但是那是不一樣的想法了,現在的話就是對過去的一頓教訓的一頓總結,但是完全就不是對他這一個人的想念了,一點也沒有想要回到過去一點也沒有在乎也沒有想要去知道他現在究竟在幹什麼,也沒有想要去在乎他現在究竟是怎樣的心情,也不想要去知道他現在究竟有沒有在想念。

  然後自己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和自己現在這種狀態一樣,確實自己會這麼想的,就是突然間就這麼想了,本來還沒有這麼想的,但是想着那些事情突然間就覺得可能他也是完全不在乎了,所以自己前兩天真的是太多情了,竟然覺得他還會在乎。竟然還想着要回到過去,竟然還想着只要自己去主動一下,可能他就想要和自己回到過去了,其實王軍就不存在這種事情的,畢竟他在那一段感情中確實是挺勉強的,他冥想着自己去和一個他並不怎麼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去做那一些,本來他就不是情不自禁去表達出來的那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