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他進步了450字作文

他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會進步,也許是學習進步了,也許是思想進步了。我的表弟小祥也進步了不少呢! 

  上個星期的星期五,我用十元錢買了一盒五子棋。然後,我寫完家庭作業,就研究五子棋該怎麼打都能百戰百勝。我想啊想啊,終於研究出一種方法了。一會兒,姑姑叫我去她家玩,我就去了。我先和小祥玩五子棋,我要黑棋,他要白棋。我先把棋放在中間,然後把棋分別放在左上角和右下角,小祥不知道咋放,就亂放,我就再放兩顆,四顆連珠,我贏了。一會兒,我和阿歡玩,我竟然輸了兩次,阿歡得意地對小祥說:“我贏了三次,你一次都沒有贏。”小祥發火了,就說:“我不跟你們玩了。”然後,我們慢慢哄他,他才慢慢消火。幾天後,我跟他玩五子棋,結果又是我贏了。我以為他會發火,可他卻說:“再來。”可是他都輸,不僅沒發火,還變得越來越厲害。我問他:“你輸了,怎麼不生氣了?小祥說:“以前我不懂事,現在我知道,失敗不要緊,只要努力就行了。” 

  小祥,祝你學習優秀,天天都有進步。 



他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