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路上的生活500字作文

一路上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我曾經聽他們談論過這些所謂的秘密,可是當他們走到江湖深處的時候,就覺得這些並不是什麼大事,因為能夠在他們心裡儲藏已久的事情從來都是難以消化掉的。

  或許在他們內心當中一直都深深的隱藏着一種悲哀,那種悲哀是濃重的,就好像是夜裡化不開的夜色一樣。

  你只是那麼單純的走在夜晚里,你就會感覺那種悲哀是鋪天蓋地的湧現出來,你想要讓自己稍微輕鬆一下放鬆一下,哪怕是玩一個小孩子才玩的幼稚小遊戲,只要能夠讓自己內心減壓其實就可以。

  但是在那個時候那種悲哀就好像一直像一條蛇一樣深深地盤踞在你的腦海,你的內心讓你怎麼都無法改變這樣的情緒和狀態,讓你怎樣都走不出這樣的妮坦和牢籠。

  其實從一開始你就已經清晰地意識到,其實原生家庭所在了你的影響那麼深中想改變更是難於上青天。如果20多年的根深蒂固思想,那麼容易就能改變的話,那麼很多時候你的努力好像也會白費。

  時間雖然並不能告訴你什麼答案,但是他卻用行動告訴你很多東西也不是那麼容易摧毀的。

  必須要堅持不懈,也必須要在這條路上不斷地說服自己,不斷的學會與自己和解,然後再看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生活在這一條路上到底有需要什麼?

  一路上的生活其實恰恰是一路上的學習。



一路上的生活 標籤:一路上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 路上的腳印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