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殘忍700字作文

殘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己午睡起來,弟弟還沒有睡醒,他不是去午睡,他是從昨天晚上一直睡到現在,現在已經是14:30了,快要15點了。但是他因為中午本來是自己去叫他起床的,可是他沒有起來,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起來偷玩手機了,實在是太累了吧,但是後來他不起來,是因為媽媽他開始罵他了。

  小孩子的那一種心理其實自己都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自己也是過來人。畢竟自己小的時候被媽媽責罵的時候,自己也想要一直賴在床上,不想要起床,那一個時候希望誰也不要去安慰自己一次希望自己可以安靜的待着,等自己安靜完了,媽媽她的情緒也就好了,那那一個時候自己起床的話就可以,沒有什麼事情就可以免遭一頓毒罵。

  大概弟弟也是這麼想的吧,今天中午媽媽他確實是挺生氣的,就覺得他自己一直挺溫柔的,對弟弟說話的,然後每一天中午下班回家都得去叫弟弟,結果這一回叫了那麼多次還不起床,誰能不生氣呢,自己都生氣了。後來媽媽他是笑,他說要打他要拿拿棍子去打他。自己倒是挺希望可以被打一頓的,畢竟他這一個品性真的不大的話,不知道究竟要怎麼改呀,媽媽他就是說不知道他究竟是要做什麼人。

  後來自己午睡起床了,爸爸在樓下,然後他問我說弟弟在幹嘛,我說在睡覺,爸爸他問我說他吃飯了沒有,我說沒有,他說還沒有吃飯啊,自己跟他說沒事,反正他要是餓了的話,知道起來吃飯的不要管他,說完之後自己就後悔了,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呢,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呢,雖然說是他做錯了,雖然說自己也很生氣,可是他平時那麼溫暖,當時自己剛好在按那個遙控器,畢竟那一個遙控器它不是很靈敏,有的時候會反應不過來,想起之前每一次按不動的時候弟弟都會幫我按,他會很耐心的在那裡按好幾次,當時自己就特別後悔,說出那樣子,狠心的話,他也是一個特別溫柔的男孩子啊。只是做錯了一點小事而已。



殘忍 標籤:殘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