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我不想了解真相300字作文

朋友我不想了解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午,暖暖的太陽刺進我的心房,照的明亮……塵世間為什麼不能沒有猜疑和傷心呢? 

 我,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是不能在食堂吃飯的。而我因為各種各樣的阻礙必須在食堂吃,這點老師也知道,所以我明目張胆的和芮、穎、爽去了食堂……等到中午回到班裡時,君和馨來到我座位旁,給我說:“xxx,你沒給老師說你在食堂吃飯嗎?”“我說了呀!”“那琳怎麼讓我們告老師你在食堂吃飯啊?”“你們告了嗎?”“沒有,她以前惹過我們。”“那就好、那就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聽了她們的話,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我的死黨居然視我為敵!再見到她我也什麼也沒說,由她去吧…… 

 現在,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可我依然難以忘懷。不過,這些事經過歲月的打磨變的更加清晰,不在想她……

朋友我不想了解真相 標籤:朋友我想對你說作文 想了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畢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