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選擇機會400字作文

選擇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時候,我們也有話想對你說,但是他們卻說,智慧是因為思考自己,不斷思考自己,而不是思考別人。

  於是我就在想,是不是我的人生出現了誤區?還是在某個角落,已經忘記了,什麼時候才在這裡,看的一清二楚。

  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即便是從一開始,你的所有成長,都變成了溫柔以付。在我看來,你的所有夢想,都是如此。

  當時我還在對你說,你能不能想象的到。如果我們始終都還是保持着原來的狀態一直都在,青春的時光里,等待着你是不是等你回來的時候就已經忘記了我們還屬於一種什麼樣的狀態?

  或許是因為時間過去太久了,我們早就已經不屬於那個時光那個階段,但是如果想要回去那段記憶當中的話,估計也是不難的。

  因為我們自從上一次分別之後,再也沒有見過面,說過話,我們總是感覺還有很多的事沒有做完,但是故事就這麼結局了,我們也是沒有任何辦法。假如這一切還是有可以選擇的機會的話,我想我一定會牢牢的抓住你牢牢地記住你們的臉。



選擇機會 標籤:機會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 珍惜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