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些故事和過往400字作文

那些故事和過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都記得,他們還是在這裡。

  那些小說,那些故事,其實大家都是可以理解,這樣的搞笑場景,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沒有什麼道理,也沒有什麼故意的表現。

  是不是每個人,都曾經知道,他們有過這樣的故事和過往。

  可是,我到了現在,都不能夠接受,這些到底是因為什麼。我看的那麼多的故事裡面,還是在這裡,一種不太懂得的心情,對它們的心理地位,又是否能夠真的還在這裡,看到一段故事的始末。

  他們在討論,關於張翰和鄭爽的愛情故事。雖然都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但是他們回憶起來,還是說的聲情並茂,這就是本事,也是我們看不懂的。

  如果還是在這裡,如果我們都能夠懂得。

  我一直都無法相信,這到底是不是我們想要知道的一種情緒,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每個人都在這裡,看到那些你寫的東西,都沒有什麼心情去接受這一群。

  他們的關係都很好,他們的人緣也都很好。

  可是,卻唯獨和我們不太好。

  所以,只能夠說,我們都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那些故事和過往 標籤:那些過往作文 過往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