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和過去說聲“goodbye”800字作文

和過去說聲“goodby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平靜的日子裡出現了時間的分界線

  把我們領到一個時間的轉彎處

  我們張望前前後後左左右右

  會心的笑會心的哭

  會心的對過去說一聲“GOODBYEMYLOVE”

  ??題記

  2003年的最後一天,晚11點

  就這樣靜靜的等待,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喝着香甜的酸奶,等待那一刻,12點鐘聲響起的那一刻。時光匆匆,太匆匆。真不忍心把日曆的最後一頁翻過。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回想過去的那一年??五彩斑斕。

  【友情】

  友情無處不在。和同學課間嬉戲,和朋友褒電話粥,和……太多了,真是數不甚數啊。我有一個朋友,她總是那麼調皮可愛,總有說不完的話。而我卻和她相反,喜歡安靜。但是這阻止不了我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那一天,我和她鬧翻了,原因是什麼,我忘了。總之鬧得很嚴重,很嚴重。為此,我和她一星期沒說話。其實我早就原諒了她,只是不想向她認錯,很倔。這點我們到是志同道合。後來,是同學們設計讓我們兩和好了。那一刻,淚水不爭氣的流了出來,不僅僅是感動。友情??是最珍貴的。我堅信。

  【親情】

  我從來就不認為我的家庭是溫暖的。從我記事起,印象中就是爸媽吵架的情景,無奈。看見他們吵架,我不會去勸,不會去求他們別吵了,我只會在自己的房間里干自己的事,有的只是幾行鹹鹹的眼淚。那一次,又吵了。但不是爸媽,而是我和我媽。是怎樣吵起來的,我已記不清了。只知道那是我第一次和媽媽頂嘴,我不想的。眼淚咕嚕咕嚕往外流,不止我的,還有我媽的。如今,欲哭無淚,因為淚已干,夢已滅。隨風而逝……

  【愛情】

  “愛”這個字在我眼裡顯得那麼虛無縹緲。聽了這麼多情歌,看了這麼多小說,可還是不懂。她是一場遊戲,遊戲規則里說: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而最愛你的,卻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生中確實有太多無奈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我承受不了這種無奈。所以,我選擇放棄,或許,這不是最好的選擇。記得誰說過“年輕的時候,誰也不可以遊戲愛情。”我喜歡這句話,沒有任何理由。

  就這樣一天天,乖乖的長大。

  花落花開,我知道我將平靜的度過這最後一小時的年末,並將心平氣和的迎來我的新年。



和過去說聲“goodbye” 標籤:goodbye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childhood作文 newyea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