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儲存記憶450字作文

儲存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曾經所做出的努力,到現在來看,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如果有一天,我們也會突然發現,原來在那樣的生活場景當中,你突然回首,才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和你所想的不一樣。

  就好像當年你們第一次相見的時候,總是會有着很多不一樣的因素摻雜的理念。

  那樣的感情突然的發生你也沒有辦法去改變,或者是沒有辦法去理解。然而對於這樣一件事情唄,你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只看得清楚了,只能做這樣胡作非為的事情啊,證明自己的清白。

  可是如果一開始你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女神和偶像的話,你就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了。

  更不會從一開始的時候就被這樣一大批人去誤解。

  但是這些東西誰也都不是能夠肯定的,但是從一開始就是被人陷害了。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理由和辦法去說明那些事情清楚的。

  只不過是因為在弄的環境當中,你一總是有太多的東西沒有辦法去割捨,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你的愛情故事與我們所想象的全部都是不謀而合的。

  就好像你把那些文件徹底的存在電腦裡面,可是如果電腦癱瘓了,您也是找不到他們的原件的。

  就好像是你把那些記憶突然存在你的腦海當中,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失憶了,他們也就好像從來都沒有存在。



儲存記憶 標籤:荒島生存記作文 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