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荒島生存記700字作文

荒島生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遊歷了四個國家之後,乘船返回時,途中又遇風暴,我死裡逃生,迷迷糊糊地來到一個荒島上。

  剛上岸的我累及了,一頭栽倒在樹叢中睡著了……

  陽光刺射着我的雙眼,讓我無法睜開眼睛。我慢慢地在地上尋找食物,突然我摸到一個滑溜溜的東西,我不知所措,這才發現是一條巨大的毒蛇,它吐着那又細又長的舌頭向我爬來,身體一縮一縮的。我膽戰心驚地向後退去,更可惡的是,在這座荒島上到處長滿樹枝,兩條樹枝緊緊地把我的雙手纏繞住,使我動彈不得。毒蛇飛快地向我撲來,把我包裹住,還好有小刀在手,我和毒蛇展開了殊死搏鬥,我使出全身力氣一下跳到它的頭上,用小刀猛地一紮,它嘴裡全是鮮血,濺得我滿臉都是。我拔出小刀,耷拉着頭,繼續尋找食物……

  現在已是中午十二點了,狼狽的我連一點食物都沒找到。走着走着,只聽“啊啊”的一聲,我掉入了深淵……

  不知這深淵有多深,我一頭栽倒在地上,痛得哇哇大叫!

  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看見一排穿着老虎皮的人走了過來,他們服裝簡樸,衣服全都是用虎皮做成的,看上去很威武。

  我搖搖頭,希望自己能清醒點,發現他們把我抬到一張“床”上。我害怕極了,雙手緊緊地握住刀子,原來他們要把我生吃了!我忽然大叫起來:“哇,我又不是唐僧,吃了我,你們不會長生不老的,再說我可是獨自一人,又沒有大師兄——孫猴子的保護!”

  那為首的頭聽了我的這番話,終於開口了:“好吧,白白抓了你這不能吃的東西,你就留下來幫我們洗涮盤子吧!”

  從此,我過上了洗涮盤子的生活……

  終於有一天,我按耐不住,從一個又小又矮的洞中鑽了出來!

  又重返荒島的我,不知是高興還是傷心。向遠去望去,一艘大船向我駛來!

  我獲救了!想起荒島的奇遇,我笑了。

  五年級:熊膽



荒島生存記 標籤:荒島生存記作文 荒島作文 荒島歷險記作文 生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