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荒島生存記900字作文

荒島生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環遊了四大文明古國后,便迫不及待地乘船返回。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遇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風暴,船一眨眼就被掀翻了。我和夥伴們都掉入了海里。 

  也許是耶穌保佑我吧,我竟大難不死,隨手抓了一個大木板爬了上去。在這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我就像一隻可憐的小螞蟻沒有去向,我只好隨它任意漂泊。但我又是一隻幸運的小螞蟻,離我不遠處有一個小島,我像遇到救星拚命向前劃去,終於上了岸。一上岸我又驚喜了一次,因為一塊大牌子 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寫着:“歡迎來到飛行島,這裡會給你帶來歡樂”。我急忙向四周望去:“咦?怎麼空無一人呢?”我又找了一遍,還是一無所獲,由於我太疲乏睡著了。 

  這一天,我睡得很甜很甜,我從來沒有睡得這麼香甜,可能是與來到了這個奇特的地方有關吧!一覺醒來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了。當我睜開眼時,我驚呆了!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長着翅膀的小天使。“你好!歡迎你到‘飛行島’來玩,此處也叫‘歡樂島’。”她溫柔地說著。“但我沒有看到‘飛行島’呀!”“走,我帶你去吧!”說完她拉着我的手就不見了。 

  一眨眼我的眼前是一片奇異的景象,所有的人都在天上飛呀飛,天使對我說:“你現在不能飛,必須吃一種麵包飛行果和高級飛行果,因為你吃了那種果子,就能飛得很高,而且去的地方也很多呢!我們這個飛行島中心有一個競技場,裡面有很多怪物,你可以去和它們搏鬥,勝利了還可以得錢呢!你敗了就要給我們打工哦!好了還有很多很多的知識和技術,那都在你的遊玩中積累出來的。”小天使滔滔不絕地向我講解着。 

  既來之則安之,我只能每天和小天使到處轉悠。儘管我認為飛行島是世界最好玩的地方,儘管我在這裡過着隨心所欲的生活。但我不想這樣每天無所事事的過日子,我想每天坐在教室里好好學習,每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那就是我的幸福生活啊!小天使看着我悶悶不樂的樣子,知道我是想家了,它就每天飛出去看看有沒有船經過這裡。直到有一天,小天使慌慌忙忙的飛到我的面前,一把拉起我的手飛向海邊。我還不知道出了什麼事,當我向大海望去時,我太高興了,因為有一艘大船正向我們駛來。我歡呼着、叫嚷着,船一靠岸,我衝上船緊緊的抱着船長,請求帶我回家。於是,我的荒島之旅結束了...... 

  我現在仍清晰的記得小天使和那些朋友們,以及在荒島上的經歷。不過,我的經歷到現在還是一個秘密,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荒島生存記 標籤:荒島生存記作文 荒島作文 荒島歷險記作文 生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