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荒島生存記800字作文

荒島生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遊歷4個國家后,乘船返回,又遇風暴,同伴們都喪生,只有我被衝到一個荒島上,昏睡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了,感覺身上濕漉漉的。我看到了一片嫩綠的樹葉上滑落下來了一滴水。啊?怎麼回事?身上怎麼那麼冷?天啊!一定是下雨了,把我全身都淋濕了。我不禁打了個哈欠。我用手捏捏鼻子,卻從中感到手臂很沒勁。我想:“哎!真沒勁啊!我這是來到哪了呀!”我環顧四周:左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前方是一排排的大樹。而我這才注意到這兒的風景特別的美麗:天空中有着氣色的彩虹,藍藍的大海在風兒的撫摸下微波蕩漾,好美啊…… 

 在陶醉中,突然聽見什麼在敲鐘……啊?還有鍾?哦,不是的,是我的肚子“敲鐘”了。哎!哪有吃的呢?我在心中不停的嘀咕着:來到這個地方,算我幸運。但吃的,住的,喝的必得有啊……我往藍藍的大海邊望去,仍舊是那麼藍。啊?藍藍的大海中出現了一個棕色的……那好像是我的包袱啊!我吃力的用盡全力向海邊爬去。剛爬到,我就斷定是我的了。我喘着氣,口渴,肚子也餓。我欣喜萬狀,因為這個包袱里裝着好多水果呢!我來不及想什麼,便拿着蘋果便狼吞虎咽起來。我邊吃邊想:吃的,住的必須長久有啊!我望着那一棵棵大樹發獃。這些樹會不會有幾個是蘋果樹呢?想着想着,便尋着這些大樹找起來。工夫不負有心人啊!我最終看到一棵大樹上看到一個還沒長熟的大蘋果。我欣喜若狂,心想:“包袱里的水果先湊和着吃,我天天給這棵大樹澆水,到時候就能吃着樹上的水果啦!” 

 第二個目標是找房子。我到處跑啊跑,呵!發現了一個山洞!我連忙走進去。我看這山洞也沒有多少蟲子,便找來樹枝,在洞里搭起床來。我把兩個一米長的樹枝銜接在一起,又分別做了床架,枕頭,毯子等。過了大概一小時,行了!我欣賞着我的“作品”。 從此,我依靠樹上的果子為生。我總用搖的辦法來做到把果子夠到。在早上,我會和小野兔一起玩耍,晚上,總是在睡覺時露出甜蜜的笑容。但我大多數時間是在海邊望啊望,希望能看到一艘船,這樣就有人來救我,我就能回家了。 

 等啊等,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了!我呼救,大聲呼救,他們聽到了,馬上到這。我最終和小島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荒島生存記 標籤:荒島生存記作文 荒島作文 荒島歷險記作文 生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