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生日5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大清早,我便從溫暖的被窩中爬了起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家人一定會為我慶祝生日的。

  當我一踏出房間時,我看見姐姐在書房裡趕功課,於是我的腳步輕如羽毛飄過一樣的小聲,以免打擾到她。到了樓下,我看見外公外婆如往常一樣在看報紙,爸爸則在教弟弟寫作業。於是,我輕聲的問爸爸今天是什麼日子?爸爸回答我說:“你能不能不要煩我!“我傷心的朝廚房走去。我看見媽媽在準備早餐,今天的早餐比平日的還要豐富一些。於是,我心裡暗喜。心想這些食物一定是為我的生日而準備的。於是我問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為何準備那些豐富的食物。我心想媽媽一定會告訴我這些食物是為我而準備。但是我沒想到我一場歡喜一場空,媽媽竟然告訴我今天是鄰居家雪倪的狗的生日。我心想:天啊——我真的沒想到,我在媽媽心裡的地位,盡然連一條狗都不如!

  傍晚七時正,我補習完畢回家后,發現家裡一片漆黑。於是我打開了燈,看見一個長桌子擺放這各種美味的菜肴和一個大蛋糕。原來,大家早就”埋伏“在客廳了。過後大家為我唱生日歌,然後我把蛋糕分給大家。不用很久,我們就把媽媽準備的美食一掃而空。

  我感到很開心,因為大家為我慶祝這個又驚又喜的生日會。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有跟這次一樣的生日會。



意想不到的生日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