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拿什麼度過每一天500字作文

拿什麼度過每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我覺得,更重要的活着,活下去。只是,我們拿什麼活着,拿什麼度過自己的每一天?

  我們活着,首先需要有物質的東西,呼吸的空氣,和煦的陽光,吃的食物,喝的水,生活所需的各種,柴米油鹽,衣服棉被。

  我們需要每天好好的努力工作,以賺取我們生活所需的東西。我們需要好好休息,可以讓我們擁有充足的精力去繼續明天的工作。

  除此之外,我們還需要一些精神上的東西。我們害怕渴着餓着,害怕凍着冷着,害怕苦着累着,我們也害怕孤獨,害怕寂寞,害怕被人遺忘,所以,我們需要和人相處,需要有人陪着,聊天,說話,一起做事,我們甚至需要結婚,生子,延續我們的下一代。

  在這個物質條件比較容易實現的今天,我們在衣食無憂的生活下,需要更多的精神需求。快樂的時候,我們會和他人分享,不快樂的時候,我們需要有人來傾聽,有人來安慰,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甚至需要守着過去那些有過的回憶來填充生活的空白。

  我們要好好的度過每一天,需要的東西貌似很多,也貌似不多。物質的東西,需要我們好好的努力,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去獲得。精神的東西,也需要我們用心去對待身邊的人,用真心去對待,必將會換來真情。

  還記得馬伊俐的那句話,且行且珍惜。我們擁有的,得好好的去珍惜,我們追求的,就努力去獲得。

  惟願我們都可以,拿自己所擁有的真心,真情,努力去認認真真的度過每一天。



拿什麼度過每一天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