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件意想不到的小事300字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有兩節作文課,以前作文課上,都是老師給我們講一些寫一篇好作文的方法,或者是老師找一些寫的比較好的作文,在課堂上讀來給我們欣賞,然後她再批講。可是,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改變了教學模式,讓我們用兩節課的時間,當堂寫一篇作文。

  於是我就趕緊找出我的本子,開始寫作文。沒想到的是,我寫到一半的時候,中性筆突然不出水了,我怎麼寫怎麼畫也沒用,於是我就拿起筆,放在離自己的身體比較遠的地方,使勁甩了甩,沒想到的是,我把那些黑色的中性筆油甩了自己一身。我沒有管它,看到筆出水了,就趕緊寫起了作文。

  等到晚上回家的時候,媽媽看到了我身上的筆油,問我怎麼回事,我跟媽媽說了,媽媽嘆了口氣說:“你今後寫字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吧,筆油弄到身上很難洗掉的”我趕緊點點頭。

  今天的事情發生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今後一定要小心一點才行。

一件意想不到的小事 標籤: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