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收穫3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放寒假,我幾乎就再也沒有登陸過作文網了,今天登陸的時候,我連密碼都忘了,經過一番波折,我總算登陸上啦!當我打開個人中心,天哪,太令我驚奇了---粉絲幾乎翻了一倍,未讀信息達上百條!

  我的心情很是激動!

  從幼兒園,園長給我的評價就是文筆很棒,很聰明,直至現在,老師也誇我的作文是優秀的。可是我總沒有信心,我總認為我的作文成績在下降,看着以往的獎狀,證書,可是想想,我現在也有獎狀啊,我的習作,總是被同學搶着看,我有神魔好自卑的,但是還是如此,越來越喜歡英語。

  今天,當我看到眼前這一幕,我決心要好好寫作文,不辜負家人老師的期望,在同學眼裡永遠最棒!

  河南新鄉封丘縣封丘縣留光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爽



意想不到的收穫 標籤: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