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意想不到的事4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軒,你 …… ”風停下自行車. 

  軒走了過去,星跟了過去,星好象在那裡見過風,但是她沒有說出來 

 “你去哪裡啊?”風把自行車一停:“你知道嗎??9月10日有鋼琴比賽,你去嗎? ” 

 “哦,是嗎?我不去.這條消息千萬別讓我媽知道了,拜託了.”軒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她討厭鋼琴比賽.她學鋼琴不是為了比賽. 

  星有點不耐煩了:“軒你走不走啊?” 

  風不理星:“你還沒有回答我你去哪裡?  

 “醫院,我們老師病了, ” 

 “什麼老師呀?是不是教你們歷史的?今天才出院了的,沒什麼大病,真想不到 你才知道啊. ” 

  軒很奇怪:“你怎麼知道啊?就是歷史老師? ” 

 “這是秘密! ”風一副很神秘的樣子 

 “好了啊,那就沒事了,軒我們走吧,,去找田月,聽說她剛從海南回來,不知道有沒有給我們帶東西. ” 

  風一聽:“那…我就走了,垃圾你好準備哦,那裡一定很乾凈吧. ”風帶着勝利的微笑離開了.

  因為星是勞動委員.所以同學就給星起個綽號,風怎麼知道的喃?他並不認識星啊? 

風真的很奇怪.軒在心裡想,看的出來,星也很詫異.但是她又沒有上出來   

  星了着軒來到了田月家,田月不在.軒的手機響了,本是很正常的事,軒卻有種不祥的預感……

意想不到的事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