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收穫4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意想不到的收穫

  龍港四小四8班 黃瑞哲

  生活中往往會有很多事情,出乎我們的意料,這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中,有時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收穫。

  記得以前我種過幾株番茄,偶爾澆水,卻從沒怎麼施肥。只希望它能夠活下來,把我家的陽台點綴一下。

  有一天早上。我去給我的番茄澆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前幾天開得旺盛的番茄花,竟變成了一顆小小的、綠油油的小番茄,圓滑可愛,我驚喜不已,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自己還在夢裡,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確實如此。我來到番茄邊上,小心翼翼地用手輕輕撫摸的小番茄,像抱着自己撫養的嬰兒似的,深情地凝望着。番茄在我的手上輕輕滾過,就像劃了一道美麗的曲線。我十分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嘗到自己親手種出果實的興奮。

  我又細看那幾株番茄上的其他地方,我更驚訝了,我看到了番茄枝上有許許多多含苞欲放的花苞,花兒們躲在花苞里,正在為開放做最後的準備,彷彿即將出嫁的新娘在閨房裡梳妝打扮。把他們最美好的狀態展現在世間萬物前。

  這次收穫,真是意想不到啊。

  指導師 顏志強



意想不到的收穫 標籤: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