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收穫60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嘩啦啦,嘩啦啦……”你們問我在幹什麼往陽台上一看,  嘿!有一盆綠綠的幸運草,它身體的全部分都被淋了個透濕,還有一個關於幸運草的小小收穫故事呢! 

  故事的開頭髮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剛從學校回來的我無意中看見了陽台上的一盆幸運草,可是幸運草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它只是有少部分是綠色的,其它的枝葉都耷拉着腦袋,看上去一點也不精神,我一看有植物需要“搶救”便來了勁頭,準備用噴水器給它噴水,可我又轉念一想:家裡已有些花花草草,為何還要和一個不知從哪來的幸運草操心呢?還是算了吧。 

   當我從興緻勃勃的狀態中回來時,我又耷拉着腦袋,去做作業了,寫着寫着,我不禁又想起了那棵幸運草,突然想到世界上所有事物的距離。 

  是呀,同樣是植物,同樣是有生命的東西,卻因為某種突然的原因而改變了命運,這是不公平的,如果你即將獲得諾貝爾獎,但因為有些疏忽的小問題而得不到你的慾望,那麼,我們也會氣憤,嘆着氣說上帝對我的不公。 

   人與人,物與物之間是沒有距離的,正是這樣,每一個弱小的東西都需要呵護,但我又不禁困擾:一個人,都忙不過自己的家庭或經濟支柱,還會去盡幹些閑事嗎?答案是不會,如果你從人的角度換成了一棵小植物的角度,那麼你同樣還是會照護幼芽,不會去想着該怎樣保護人類。 

   通過這次幸運草的事件,我突然明白了一些道理,但是我在以後的生活里,還是會盡我的一份力,來呵護每一個生命。   

  

意想不到的收穫 標籤: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