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事45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課了,大家都在教室里交頭接耳,只見老師走進了教室,大步流星的走向講桌前。開始點名了,老師左手拿着點名冊,右手拿着筆,把筆頭桿在後面,“啪”的一聲,掉到了地上,老師頓時張大了嘴“啊”恨不得在筆掉地的一瞬間趕快抓住筆,老師立即蹲了下來把筆拾起來捏在懷中,長吸了一口氣,拍了拍胸口,仔細檢查了一下說:“啊,幸虧沒事”。“老師,不就是一隻筆嗎?”同學們問道。“它是我最喜歡的筆!”“哦”同學們都恍然大悟。

  老師又要點名了,“李翌晨”老師剛想在點名冊上畫勾時,突然水沒了,原來是筆尖掉了呀,頓時,老師皺緊了眉頭,沮喪着臉,這時,同學們熱心的說道:“我們幫你找!”趙尉宏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活像一隻肥嘟嘟的大肥蟲。雖然他這樣,但還是沒找到。李明輝也出動了,他呀不知道被誰施了魔法,變得細心了。“哈哈,我找到了!”李明輝舉着那小小的筆尖笑着說。老師接過她的筆尖,笑嘻嘻地說:“我的筆尖呀,你終於回來了!”

  老師把筆尖按到了上面,我呀終於也不那麼著急了,老師順利的點完了名,大家心裡肯定在想:看來這隻筆對老師真的很重要呀!



意想不到的事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