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暴風雨之前的寧靜400字作文

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不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身邊的那些風景有很大的不同,支出,但是對於這些,你卻沒有能力去改變你總是以為那些東西付出的很少,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是因為你長時間的積累,不斷給自己施加的壓力迫使你覺得這一切都不太正常,是因為你的思想正在逐漸的扭曲,所以才會這個樣子。

  但是你看到了嗎?今天的天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就給我了一種夏天的感覺,在那種不冷不熱的天氣當中豐富很多東西,就好像快要發生暴風雨即將來臨之前的那種寧靜。

  很多時候我都沒有辦法對你說出來,那樣的感覺還是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感慨萬千。

  或許就好像他們所說的那樣,你需要一點時間和一點空間來透氣了。並不是所有人生來就有着那麼強大的治癒能力。

  如果他們所經歷的那些壓力也超過了他們的承擔能力。那麼這一切都會有這更可怕的後果,而且你沒有辦法承擔,如果你們回來的時候就能看的到那些欣喜的結局,或許他們就不在乎那些東西了。

  可是有的時候我卻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東西卻總是那麼煩人。

  明明他們不是那麼明顯的出現在我們身邊,可是卻你一直都沒有辦法忘記。



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標籤: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下雨之前作文 暴風雨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