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心而動450字作文

隨心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來鄭州已經第三天了,記不得多少次匆匆路過,沒有想過也許這就是終點?絕對不是終點!人,這種動物就是這麼不知足,不甘心,無法捉摸。我想說,我想離開這裡。或許在學校待的時間太久了,已經習慣了一種生活,一種變態的,陷入自我而又無拘無束的散漫的生活。它卻成變成了一種習慣,讓我無法自拔。

  武漢,兩年前還是那麼陌生,甚至排斥的城市,如今讓我如此牽挂。有些地方人或事一旦有了感情,怎能輕易了斷!或許有太多的回憶與不舍,讓我保留着校園的純真和傻氣。怕的是時間慢慢流過,心屬何處?身在異鄉,獨自一人,難免感受着孤獨。

  我想學會與自己說話,聽聽自己的內心,找尋屬於我的生活。旁人的眼光所表達出來的不過是,以他人的眼光來看待,彼此無關。哪怕生活於未知之中,哪怕以後一無所有,也能切實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希望未來的一天,我可以用自己的一點力量,主導自己所期望的世界。

  我不想留下,會錯過重要的事情,我害怕這樣一直下去,會遺失了美好的年華。也許我無法完成角色的轉變,那就讓我保存着這份天真和回憶一直生活下去吧。傾聽內心的聲音,並肩而行,我們走在各自的路上,無法知道是否走向同一個聖地,只期望都一路走好!

隨心而動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