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憑心而動,隨心而起500字作文

憑心而動,隨心而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是一群有着自己的故事的少年,因一些原因,因心中有夢,因桀驁不馴,因心中有江湖,所以走在了一起。

  從此之後,他們不再是單獨的一個人去闖蕩江湖,他們變成了一群人,結伴而行,他們團結一致,默契十足。

  少年時期,就該去闖蕩,就該去結識一些與你心中有着相似的夢的少年。因為你們心中都有江湖,有夢,就夠了。

  在你們去闖蕩江湖的過程當中,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慢慢展開自己的故事。後來發現,原來江湖與自己心中的那個江湖不太一樣。可是,你們心中都有了一個相同的想法,這並不重要了,只要我們心中有那個屬於自己的江湖,那便是那個江湖,你依舊可以桀驁不馴,因為你們在闖蕩的過程當中,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也明白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道理,你們逐漸長大。

  即使以後你們不再是少年,當你們回憶往事,當你們回憶那些與你一同闖蕩江湖的少年,你心中定是歡喜。你絕不會後悔當初去闖蕩江湖。如果你當初沒有這個想法的話,或許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你或許你現在去回憶往事,心中難免會有遺憾。

  可是你現在不後悔,不後悔結交那些與你同生共死的朋友,不後悔與他們一起闖蕩江湖,更不後悔自己之前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因為憑心而動,隨心而起。



憑心而動,隨心而起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