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因為窗外是另一個世界600字作文

因為窗外是另一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樣明媚的日子裡,我多希望陽光在我身上停留久一點。

  就算窗外的陽光照進來會折射出美麗的光斑,讓昏昏欲睡的我忍不住抬手阻擋,可是我還是喜歡坐在窗邊,一眼覽盡窗外的景色。不然我怎麼會知道花謝花開,喜歡的人有沒有出現。

  從前,總覺得窗邊的位置太過擁擠,不管是心理上還是身體上。但人總要嘗試后,才能知道那些讓人討厭的事物有另外一面,好比另一個世界。

  在這個生活節奏快的城市裡,一趟公車足以穿透各大主幹路;地鐵卻行駛在漆黑的隧道里,我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我更傾以坐在公車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每一次每一趟的路程,我會想很多東西,沒有看透未來,但我一點點看透自己的過去,分析過往的情景,在不知不覺里,我似乎在靠窗的位置里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在每一天的清晨里,計劃下一次的行程。看着大橋上橘黃色的燈光越來越遠,我的心裡裝着的不至往事,還有那些散落在生活里的溫暖。

  這個城市裡最繁華的路段我在靠窗的位置里看過,那些穿梭在城市角落的公車我也坐過,從前我怕孤獨,我怕一個人會走丟,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再也不怕,反而是一種孤獨之外的享受。在我最常做的班車裡我漸漸留意周圍的人,他們的習慣,他們的時間,有的人隨和不爭不搶,有的人尋找自己的角落,有的人每天固定的時間等車,而我一直在一個位置上,無論春夏。

  我想把窗外的風景,另一個世界里的奇妙寫進生活里,一點點收藏,努力營造屬於自己的世界,留住窗外的世界和外面的陽光,無論什麼時候。



因為窗外是另一個世界 標籤:另一個世界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