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論命運600字作文

論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是命運?

  我們曾經有沒有自己的命運,在面對挫折,無力,悲痛欲絕的時候。當然,這都是對那些人生不如意的人來說的,一般平平淡淡的人也許都不會去想這樣的詞,只有那些經過苦難,自己卻沒有能力去改變的人來說,他們會去埋怨命運給自己的坎坷,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

  小時候,父母總說要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只要你努力了,就能考上大學,我記下了。小學的成績還算可以,可從初中的時候開始,我覺得那些理科怎麼都是學不會,也許你會說肯定是你不努力,其實用沒用心只有我自己知道。每天老師講課我都是眼都不眨一下用心的去聽,可還是聽的不明白,課後經常去找老師或者是同學請教,可之後再遇到類似的題目我做起來還是很費勁。就這樣我勉強的上了一個中等的高中,學業對我來說更加艱難,可我從沒放棄,不去網吧,不玩遊戲,不談戀愛,只用功學習。對於後來的高考我只能說我儘力了。高考過後我去了一所技術學院,既然在學業上不能有所成就那就去學一門技術吧,我所學的是專屬於本地礦業集團的,這三年對我來說還算可以,學的比較滿意,至少和其他同學比較起來我算中上等的了,因為我下了很多工夫。技校畢業,由於國外的礦產資源豐富,技術先進數倍,我們這那麼龐大的礦業集團竟然即將宣布倒閉,以前那都是令人驕傲的企業,現在卻負債纍纍,畢業之後的這些年,我也學過其他的技術,可時運總是如此這樣差,說出來有些人肯定不相信,怎麼可能這麼背。我只想說,可能這就是命運啊,我們趕上了,和我差不多大的同學有不少沒背景得依然在遊盪不定,我們很無奈,卻從未想過放棄!

  命運能夠壓倒一個人,但絕對不會壓趴下!相信自己,會站起來的!



論命運 標籤:命運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