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寫給他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他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昨天剛剛分開,我就在瘋狂的想念你了。你回去就生病了,扁桃體發炎,而且發燒了。最近一段時間,你太累了。工作忙,還來回奔波回來看我。你為我做了很多很多,一直在無限的包容我,包容我的小脾氣,包容我的不懂事。我知道有時候我很過分,說的話刺痛了你的心,但是你從來沒有沖我發過脾氣,我覺得這大概就是男人吧。

  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大大的手,想念和你並肩走在一起。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每次分別時,我們總是捨不得對方。但是,你告訴我,在一起的時候要過得輕鬆快樂,分開的日子裡要各自努力加油。我聽你的話,不在一起的日子裡,我也會過好自己,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你一直是個積極樂觀的人,任何困難在你眼裡,都是不堪一擊的。跟你在一起以後,慢慢的,我也變得越來越愛笑了。我希望以後自己會給你帶去的是快樂,而不是消極與悲觀。

  以後在一起的日子還好長好長,我希望自己努力變得更優秀更陽光,然後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我有信心,咱們未來的日子會很開心很幸福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未來的日子,不管陰晴,不管挫折順利,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加油。

  最後,希望你生病快點好起來,做回原來那個生氣勃勃的你。我會永遠愛你。



寫給他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