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互的力量500字作文

相互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里會有暖暖的觸動,我至始至終的相信。我媽也告訴我,常言說。

  常言說什麼呢?好心有好報,好心腸的人是不會有壞結果的,我想也是。一個人在怎麼好,在怎麼壞,統歸是都要報應回來的,常說報應不爽。那自然是。在這呢把它比作種莊稼或者結果或是什麼,自然有些不一樣的東西。但是完全的比作,當然又是不全能夠的,種植是有蹤跡可尋的,彷彿是你可以種什麼自己努力付出多少,就會有怎麼樣的活得。但是你不付出不努力那就是整體的沒有收入了,這是一套完整的打工者的話語 。

  所以我媽老用那一套來教育我。生命里呀 ,自己要尋求那麼多東西。要對待好那麼多好的人 自然是不怎麼能夠的。我還是執信一件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你的心裡長什麼斑,

  你的眼裡就能容什麼樣的人。

  簡直不可思議到底了,有時候。所以不必懷疑你對待周遭的人以不善的態度。你應該善。你也應該好,應為他們會反過來對待你,會反作用到你身上。有點像物理上邊的反作用力一樣。我們就是這樣,世界就是這樣。人就是這樣。

  你牽着我的手,你感受我的溫度,我感觸你的溫度。

  你吻着我的唇,我親吻你的唇色,你親吻我的唇周 。

  你打我一掌,生命里,

  你的手裡有過的堅硬,

  都會在我的手裡也存在着。



相互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心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