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翹頭髮300字作文

翹頭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機關槍!機關槍―”又是李欣再叫我了,聽了心裡真不舒服。因為我的頭髮老是翹着,就被她取了這麼一個代號。真沒辦法,每天睡覺后一起床,我的頭髮就亂蓬蓬的。今天我非把頭髮‘擺平’不可,不然,李欣會一輩子叫我“機關槍”的。早晨起床后,我拚命用梳子的梳頭髮,手都酸了,頭髮還是照樣地翹着。這是,有的同學說:“去抹一點水吧!”恩,真是一個好主意我跑到洗漱間,在梳子上沾了一點水,梳了梳,頭髮還是翹着。這下我急得要命,乾脆把頭伸到水龍頭下去淋,水熱熱的,還挺舒服。淋了一會,我用毛巾把頭髮擦乾,再用梳子一梳,嘿!好了,不翹了,總算“大功告成”“丁零—”該做操了,我興高采烈的向操場奔去。可才出寢室門,天哪! 迎面而來,我那本來直冒熱氣的頭髮,被這冷風一吹,變得像從冷庫里出來的,涼颼颼的蓋在頭上,那滋味,可想而知。中午我吸取教訓,把頭髮梳的平平整整的才睡下去,也不敢亂動。中午起床對着鏡子照,喲,我的頭髮不翹了。

翹頭髮 標籤:頭髮作文 洗頭髮作文 媽媽的頭髮作文 剪頭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