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分開是另一種明白600字作文

分開是另一種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終於明白,分開時另一種明白。分開讓我們都成熟了,知道了很多…… 

  我說我很喜歡寫點東西用來以後回憶,因為人太健忘。很多,現在都不知道當時是怎麼寫出來的。有時來看看,覺得很驚訝。原來那時候我是那麼的想你,原來那時候我有那麼傷,原來我是那麼一步步走過了傷悲,迎來了一個春天。 

  分開的時候,我覺得命運是那麼苛刻,生活總是事與願違。我天天沉醉着,算着:什麼時候放假,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你?可是等到見了以後才發現,原來還是分開的時候好,分開的時候可以說心裡話,我會說想你,你也會說想我。可是,等到一見面,我們是那麼尷尬!看着你,我頭也沒抬;看着我,你一句話也沒有!轉身之後,只是遺憾,自責和自我折磨!怎麼會這樣?我們都在問自己……為什麼? 

  等到你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有好多話沒有說。可惜已經來不及了!你也是嗎?等過了這一段,又發現。原來思念又一次蔓延……又想起那時見到你的場景,我恨自己沒用!晚上的時候,才會感嘆“人就是這麼犯賤,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時,才明白如此可貴!” 

  又開始犯神經的期盼下一次的相見!我告訴自己不會再重蹈覆轍,一定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一定會的……真的會嗎?自信點,相信自己! 

  原來生活的美正在於事與願違!奮鬥和失敗中間這就是生命的意義,生命的價值也就在於奮鬥的路途之不平!能體驗到酸甜苦辣,才敢說這一遭沒白來! 

  分開,讓我們更懂了‘思念’的含義。這也是一種收穫吧!重逢后的分開更是一種明白和蛻變,下次的重逢,我們是會用新的一切相處,朋友也好!

分開是另一種明白 標籤:分開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