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石柱的夏天600字作文

石柱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石柱的夏天

  對於一個在南方住慣的人,像我,夏天要是不炎熱,便覺得是奇迹;石柱的夏天是涼爽的。對於一個由浙江回去的人,像我,夏天要是看不見猛烈的日光,便覺得是怪事;石柱的夏天是清爽的。自然,在溫帶的地方,日光是永遠那麼熱,晌晴的天氣,反有點叫人打顫。可是,在西方中國的夏天,而能有涼爽的天氣,石柱真得算是個仙境。

  設若單單隻有涼爽的天氣,那也算不了出奇。請合上眼想:一個小村,有花有草,在天底下曬着日光浴,清爽而舒適地睡着;只等着秋天來給它們蓋被褥,這是不是個美麗的景色?

  最妙的是吹些微風。看吧,山上的樹木輕輕地搖動,樹尖上頂着一簇新葉,在風中擺動,好像一支優美的芭蕾舞。小山全綠了,還綴着一簇簇小花兒;這樣,一大片綠,一簇彩,給小山穿上一件帶花紋的綵衣;看着看着,這件綵衣好像變成了清一色綠襯衫,叫你看一看風帶來的魔術。

  進入山林,哇,你會看見一個美麗的世界。還未成熟的野葡萄掛滿了枝藤。各色的花朵點綴在綠毯上,有名字的,沒名字的,全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各種多彩的蘑菇靠在高大的樹旁,在一處不顯眼的角落裡展現出自己的多姿多彩。知了,微微的在樹榦上發出斷斷續續的吱吱聲,彷彿是涼爽的風減退了知了那火熱的脾氣。走着走着,山腳下偶爾會出現些小水窪,水窪里長滿了青苔,青苔上蓋滿了“水被”,清涼的泉水讓人神清氣爽。這是石柱的小山,獨具特色的小山。

  這就是石柱的夏天。

  初一:胡蓉



石柱的夏天 標籤: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