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夏天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夏天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夏天的一封信 

可愛的夏天: 

  你好! 

  我是雙遼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學生,還有兩年就要上初中了,我非常喜歡你,因為你因為你的花紅柳綠、奼紫嫣紅,因為你的浪漫迷人、搖曳多姿,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和方便。可是,有時候你也會搞一些惡作劇,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煩惱,所以,我想給你提幾點建議: 

  一、少放一些蚊子 

  夏天的晚上蚊子特別多,還有許多別的昆蟲也跟着湊熱鬧,把我弄的睡不好覺,必須鑽進蚊帳或者擦一些花露水才能逃過蚊子的叮咬,有時蚊子要是遇上蚊帳有洞,那它就可以大飽口福了。 

  二、熱的感覺少一些 

  夏天的中午實在熱得難以忍受,雪糕要是吃得太多了會被媽媽罵的,所以,請夏天收到這封信時,告訴太陽一聲,夏天再來時不要這樣炎熱了。 

  三、不要動不動就流眼淚 

  因為你流淚后,我們學校門前的土路就會滿是泥水,我的新鞋子就遭殃了,媽媽也會很辛苦的。 

 好了,就先和你說這麼多吧,你若是聽了我的建議,我和同學們會更加喜歡你的。 

  一個喜歡夏天的人: 孫中傲 

  2009年5月20日

給夏天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