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味道1200字作文

夏天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夏日午後,寂靜得只有蟬聲在永久不息地叫着,遠處,傳來了大提琴低沉的琴聲。

  ——題記

  漫長的暑假在補習班來回的路上,消逝着生命。陽光好像不用錢一樣地炫耀着自己獨有的光芒,大地一片煩躁。

  【八月的柯橋】

  總覺得柯橋和紹興比起來,安靜許多,可能有點慵懶。在柯橋,8點以前,馬路的右方的非機動車行道不會出現刺耳的電瓶車的剎車聲。那種讓我聽了像吐的聲音。“沒錢買汽車還那麼拽”以前總是在心中憤憤地念叨。

  安靜,就像寬大的教室里,一支筆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彎腰將它撿起,不考慮空氣阻力。

  還是可以看到大街上很多男男女女——我想應該還在讀書——逛街。雖然說在這個發展速度比光速還快的2008年,這些也沒有什麼稀奇的。但是看到那些男生不倫不類的穿着——硬是要把花襯衫的扣子解開到胸前。並且還旁若無人地大聲地操着一口不怎麼地道的方言講着18歲禁的話。

  的確,有點離譜。

  【柯橋——紹興 66路 用時40分】

  “初二的暑假是忙碌的”小B曾經這樣和我說。

  小B的話像是預言,在我的身上得到了相當好的驗證。

  而且,對於我,這個暑假更加是絕望的——絕望到讓人窒息。硫磺在氧氣中燃燒,產生刺鼻的二氧化硫。整個世界彷彿瀰漫著這樣的氣息。  

  6:30 起床

  7:00 擠一輛人壓人的公交車

  7:40 “茶風暴”摩卡冰旋風 8:00 享受一輛空調公交車

  8:20 公安局(我沒有犯錯) 8:30 城東 一切才剛剛開始  

  The begin with,受到一個方面的擠壓,那個作用在受力表面的壓力。

  那個壓力的作用物體——2009年中考。

  小Q說這是學生的宿命。  

  喜歡坐靠窗的位置,可以看窗外的風景,路過的行人,形形色色。

  一直堅信,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有着一個故事。

  【8.15】

  像一個永遠不會長大的孩子,永遠等待着這一天。

  總是被別人以為我是中秋節那天生的。

  小的時候,生日喜歡吃蛋糕。

  後來,喜歡那天收到很多禮物。  

  今年生日的前一天,一直到23:59,還在等待第二天的到來,希望可以在第一時間內聽到“生日快樂”。很幼稚吧。

  第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生。本來想祝他生日快樂的,覺得比較有意思,但是後來快樂過頭了,忘了。  

  香樟樹下,陽光穿過樹葉之間的縫隙,地面上斑斑點點。

  書寫着這個夏天。

  琴聲遠了,2008年的夏天,終結。

夏天的味道 標籤:夏天的味道作文 春天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