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高考加油500字作文

高考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距離高考還有十二天,三年來的準備即將接受考驗,看着數字由三位變成了兩位,由數字九開始到數字一開始,不停地在揮灑着汗水。老師說的話,我們有時候會覺得都是騙人的,但有一句話絕對是真的,高三過的真的很快,抬起埋在卷子中的頭,還有九十多天,在一抬頭,十幾天了,真的是這種感覺。

  儘管時間很緊,但有的時候也會發獃,有些迷茫,周日下午的時候去廣場散心,想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但是散步的時候心裡卻有一種罪惡感,不知道該不該用這散步的時間來學習呢。

  一到這個時候,相信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些多愁善感吧,也許會憧憬大學生活,也許會緊張高考,也許會期待不久的解放,也許會不捨身邊的好友,也許想對暗戀已久的人表白。只是也許而已。

  晚自習的人數開始慢慢變少,去夜市的人開始變多,老師依舊在詳細的講解試題,粉筆依舊在黑板寫着,可是我們的思緒卻停留在窗外的鳥叫和紛飛的柳絮。

  說實話,我有些害怕高考,甚至是恐懼,害怕自己的努力付之東流,害怕失敗,不想辜負自己早起晚睡的苦讀,很希望有個人能夠給我講講高考的相關事情,或者她經歷的高考,就會給我一些動力,但我還是相信自己的,三年了,我從沒走出實驗班,成績為中上。我相信自己可以勝利,為自己加油,所有的高三學子加油!



高考加油 標籤:高考作文 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