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7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 知了,知了”哦!那是知了在叫,原來滿面笑容的“夏伯伯”悄悄地朝人間走來了。 

      夏天是炎熱的。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像輪火球掛在天空,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天上只有幾片細碎的白雲,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一絲風兒也沒有,知了在樹下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小青蛙似乎也感到夏日的炎熱,在荷葉上跳到東跳到西;就連大樹也低下了頭,農地里的瓜果蔬菜也垂下了頭,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好像累得快睡著了!真是“赤日炎炎似火燒,野田禾稻半枯焦”。城市裡,夏日炎炎,像一團火,烘烤着馬路。馬路上,車很少,人也少,僅有的幾個行人又悶又熱地走在大街上,一邊擦汗,一邊不停的抱怨,連頭也不抬,看也不看這霸道的太陽。一陣風吹來,你不會感到涼爽舒適,而是一股股熱浪。這時候,人們便想去游泳,因為在那裡可以找到我們想要的清涼;或許吃上一根棒冰解解暑;或許在空調中涼一會;或許希望現在下一場暴雨清涼一下;或許......

   夏天也是寧靜的。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熟悉的歌聲又傳到了我的耳邊。午後的一場大雨過後,一座彩虹橋又掛在天邊,空氣格外的清新,天是格外的藍,草是格外的綠,樹木蒼翠欲滴,樹叢中一隻大蜘蛛編織了一隻大網正悄悄地等待着獵物…….傍晚,涼風習習,天空繁星點點,一閃一閃,似乎在眨着眼睛,天邊最亮的兩顆星星好像牛郎和織女在鵲橋相會,靜靜地訴說著千年的故事……

    夏天更是歡樂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孩子們已經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的在游蝶泳;有的在游蛙式泳;還有的在游仰泳呢!

   這就是夏天,一個炎熱而又快樂的季節!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