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300字作文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許多人認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只要我努力了,進步了,我就會感到很高興! 

 記得上中學以後的第一次月考,我只得了段里第七名,對此我很不滿意。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下次期中考我一定要進前五名。以後的每天,每一分鐘,每一個時刻,我把要做的事都安排的滿滿的,根本就沒有一點空閑的時間。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去一個月了,明天就要期中考了。對於期中考,我可是付出了好多的汗水和精力。所以這次我一定要成功,我在心裡暗暗地想。 

 期中考那天,信心百倍的走向考場,面對許多同學都害怕的試卷,我絲毫沒有感到恐懼。因為我付出,就應該收穫。考試開始了,我認認真真的答題,仔仔細細的檢查。終於取得了全年級第五名的好成績!當時我是多麼高興啊! 

 分數其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付出了多少。我付出,我收穫。這就是成功的經驗.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