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原來,沒那麼簡單”500字作文

“原來,沒那麼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想穿過烏雲,沒那麼簡單;一滴水想匯成一片海洋,沒那麼簡單;一棵小草想永遠茁壯的成長,沒那麼簡單。一切的一切,都沒那麼簡單。

  那還是不久之前,元旦即將臨近,學校也要舉行元旦合唱比賽。而我們班,選了一首氣勢磅礴的歌——《大中國》。一開始的我們,都沒怎麼在意,心想:不就是一首歌嗎,沒什麼不簡單的。

  但現實往往同想法有很大的區別,一切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

  想說指揮的吧。剛開始時,班主任選了班上跳過舞蹈的女生——鄭情。但是因為她缺少那種指揮的感覺,班主任就換了人。從來沒有接觸過指揮的高大男生——吳志勝,剛開始顯然有點不合格,但經過他自己的琢磨與班主任的指導,已經打得有模有樣了。可惜,他總有一個心結——總覺得領唱更適合自己(因為之前班主任是讓他當領唱的)。就這樣,指揮的重任最終落到了班上一個力氣大的胖子手中——毛耿陟。看,指揮的事真是一波三折。

  在去看看同學們的合唱吧。起初,大部分同學都認為自己在高音部份唱不上去(我也一樣)。但有了那麼幾天的訓練,也就唱上去了。

  看來合唱比賽真的不簡單。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說得可一點兒也沒錯啊。為了台上的幾分鐘,我們背地裡得做多少練習啊。

  總之,一切,一切,都沒有那麼的簡單。那時,我突然喃喃道:“原來,沒那麼簡單。”

  初三:小霞



“原來,沒那麼簡單” 標籤: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原來很簡單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