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原來,沒那麼簡單800字作文

原來,沒那麼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天,我好朋友的生日。那天晚上,他邀請我和其他的朋友一起去河邊的溜冰場去滑冰。因為我們有自己的溜冰鞋,所以我們可以少花點錢。但是,雖然我有溜冰鞋,但也不代表我會啊?雖然我不會溜冰,但是,看在他這麼陳懇的的份上,我還是答應了和他們一起去滑冰。

  來到了溜冰場,我們換上了溜冰鞋,不會溜冰的我,看着他們這麼快樂的在滑冰,我也想躍躍欲試了,心裡想:哼!你們會溜冰,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呢?我偏不信這個邪,就看着我精彩的表演吧!哈哈。張開雙手,剛想抬腳,以一個優美的姿勢滑到中間去。沒想到,右腳一抬起來,左腳居然失去了穩定性,開始了自由“舞蹈”,最終,本人來了個最特別的出場秀,“咚”地一聲,趴在了地上。大家看着我,哈哈大笑起來。“哼,笑什麼笑?我是個初學者好不好?欺負我不會…”沒什麼,不是說在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嗎?站起來就可以了,就在這時,倒霉的事情又出現了,我居然怎麼也起不來了,剛剛把身子撐起來一點,手腳就開始“哀號”,實在是沒力氣了……沒辦法,我只有匍匐前進,“走”到了一旁,才拉着欄杆勉強站了起來……真是丟臉呀!

  溜冰場不是只有我們幾個,還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也在溜冰,我學着他們的樣子去學。剛開始,我還不敢站起來。但我看着我的朋友們在嘲笑我,我很不服氣。一下子就站起來了,但沒過多久,沒掌握重心,摔了個四腳朝天。他們這次沒有笑我,反而還一步一步的教我滑冰。我開始站起來,扶着旁邊的欄杆慢慢地走,雖然是拉着欄杆慢慢地走,但我還是摔了不少跤。但至少比剛剛來的時候好多了。沒過多久,我就掌握了重心,我可以不用扶着什麼就能站起來了,朋友們都在為我喝彩……過了好久,;來滑冰的人漸漸少了,溜冰場也快要打烊了,我們也玩累了。就回家了。雖然這次沒有完全學會滑冰,但我也收穫了不少:做任何事情都是要一步步地走的,不可能一下子全都會了,要謙虛……

  原來,做任何事都沒那麼簡單。

  初二:king裝模作樣



原來,沒那麼簡單 標籤: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原來很簡單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