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其實也很美700字作文

夜,其實也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黑暗是迎接光明的前奏曲,夜晚是通向晨曦的必經路……

  ——題記

  你沒有柔和的曲線,沒有耀眼的外表,甚至連個清晰的輪廓都不曾展現,在你的世界,從這頭望到那頭,就只有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所以古往今來,很少有人為你鴻篇巨製的賦上一首讚美詩,他們不懂得你的美,更不懂你的心,他們慷慨的將所有溢美之詞都送給了光明,而對你,卻從來都是惜墨如金。但你還是一如既往的低調謙卑,在光明離開之時悄悄降臨,吞沒每一個光明所無法到達的角落,毫無怨言的執行着自己從不被人知曉的使命,安撫着世間萬物躁動的心靈。再在黎明陽光到來的前一秒,從人們的睡夢中悄無聲息的撤離,無論是否被人仰望,你都從未拋棄過這個遺忘你的世界,漸漸的,人們習慣了你的美好,便也忽略了你的價值。

  所有的人都渴望光明,自然在追求光明的時候厭惡你,憎恨你。有人說是你吞沒了光明,是你帶來了燈紅酒綠和紙醉金迷,是你讓無數人放棄了對光明的追求,從此墜入你黑暗的深淵,淪陷進夜夜笙歌的假象,就此止步,不再前行,可我要對你說,是你讓那些意志堅定的人獲得了光明無法帶給的他們一生的財富;是你讓那些被熱烈的光芒照耀的頭腦發熱的人冷靜下來,重新審視自己;是你讓那些不畏困難的人在你冰冷的懷抱中摸爬滾打之後領悟到光明的來之不易;是你讓那些敢於拼搏的強者品嘗到征服黑暗迎接光明的喜悅;是你讓那些永不屈於黑暗的勇者得到了真正有意義的光明。有無數人因為你離光明越來越遠,還有無數人因為你才獲得了光明,而前者,通常說你像魔鬼般冰冷無情,但後者,卻說你是激勵、讓人堅定,黑夜,你真的是如此變幻莫測嗎?不,你永遠都是公正的,只是後者比前者多了份堅持,多了股拼勁。那些跌倒后就再也爬不起來的人,是永遠都不會明白你存在的意義的。

  黑夜,我聽見你在說,你在告訴那些在你黑暗的懷抱中迷失方向的人們,再堅持一會吧,太陽,正在升起。

  初三:曹秦昊



夜,其實也很美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其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