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原來死神也很美1200字作文

原來死神也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曦曉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的爸爸在旁邊低着頭什麼表情都沒有,輕輕的走着,但即使這樣也掩飾不了眼中那麼明顯的憂傷,他的手中還緊緊的握着剛剛從醫院拿回來的曦曉的癌症晚期的通知書。

  曦曉也什麼都沒說,自從他的媽媽去世以後,他就像這樣沒有一點表情,在學校里也只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嶺季,儘管這樣,他的成績從來都是全校第一。當他知道他有這種病的時候,他第一個告訴的就是嶺季,曦曉沒想到他也十分的沉默,到了最後,他才說:“哦,我知道了……”之後,嶺季也默默的離開了。

  第二天,曦曉來到學校,覺得氣氛不對勁,他剛剛把書包放好,在他旁邊的人就對他指指點點,過了一小會兒,旁邊的一位以前與他從來不曾來往的同班同學遞給他了一張紙條,曦曉打開一看,上面寫着“你要走了嗎?什麼時候請我們去你家,為你祈禱一下吧?”曦曉淡淡的笑了笑,把那個紙條揉成一團,然後向後一丟,那個紙團偏偏掉在了剛剛進來的嶺季的腳下,嶺季先是微微的吃驚,然後撿起來打開看了看,臉上立刻顯出吃驚又憤怒的表情,他拉着曦曉來到了學校的操場上,不停的道歉,解釋:“我只是想讓他們對你好一點,可我沒想到他們會這樣……”“你覺得他們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改變對我的看法嗎?”“我想也許……”“只是也許,”曦曉掙開嶺季的手,打斷了他的話,走到他的身後又回過頭說:“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怎麼可能會怪你。”之後又繼續走回了教室。而就在這天,曦曉得病的事就傳遍了整個校園。流言飛語和他人的指指點點比以前更多了,可曦曉根本不在乎,並且他也沒有力氣去生氣了。

  曦曉的病越來越重了,不得不休學,住進了醫院。在那兒,幾乎做什麼都要經過別人的允許,這真讓人受不了,但還是有個好處,耳朵變得清靜了,身邊沒有別人的閑言碎語了。曦曉也沒有放棄自己的學業,他通過嶺季的幫助弄到了一些高年級的學生用的課本和一些練習題,自己一個人自學,就這樣,即使沒有去學校也知道了很多的東西。而另一方面,爸爸也在一邊酬錢付醫療費,一邊找配對的骨髓。曦曉從來沒有抱怨過上帝對他的冷落,他知道現在只能做的就是在自己將要離開這個世界時,多學點知識,還要好好的養病。生的機會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曦曉也相信死神不會把他遺忘,他希望有死神的祝福。他更不怕離開,可他還戀眷這個世界。

  可是,曦曉的爸爸還是沒找到與他配對的骨髓,而他的病已經不能再拖了。那天,曦曉躺在床上,聆聽着周圍的寂靜,這時,他的爸爸進來了,作在床的邊上,向著他道歉,希望曦曉能原諒他的無能,不能給他找到配對的骨髓,曦曉感覺到了爸爸眼中的淚水滴在他的手上,他什麼也沒說,輕輕閉上了眼睛,看見了一個帶黑色翅膀的人,他穿着黑色的風衣,黑色的褲子,還有黑色的頭髮的人,他只有白色的皮膚很顯眼。他正望着曦曉淡淡的笑了笑,讓人很溫暖,曦曉也嘴角上揚,彎成好看的弧度:

  “媽媽,原來死神也很美。”



原來死神也很美 標籤:死神作文 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原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