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很活潑》續寫300字作文

《陽光很活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第二天早上,兒子帶着那副畫與那封信走進了學校把它交給了老師。

  老師看見那副畫時很驚訝,不知怎麼回事;當他打開那封信時就全明白了。他開始重新欣賞那副畫,他越看越入迷;越看越覺得新奇;越看越覺得陽光真的很活潑……

  第一節課上,老師把那副畫交給了同學欣賞,並問這陽光有什麼特別之處。有的同學說陽光很明媚;有的同學說陽光很刺眼;還有的同學說陽光很活潑……不管是那種答案,他都給予了肯定的目光。這時一縷陽光照進教室,那陽光像五線譜,像風吹楊柳,像可愛的孩子……這時大家都覺得陽光真的很活潑。放學后,老師把兒子叫到辦公室,並讓他將一封信帶給我。信的內容是這樣寫的:沒有天馬行空的想像;沒有豐富多彩的幻想;沒有神聖的想像;就沒有孩子的健康成長,你是對的。

  那一天是兒子最快樂、最高興的一天。

  四川岳池縣師範附小五年級:肖飛揚



《陽光很活潑》續寫 標籤:《陽光很活潑》續寫作文 陽光很活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