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很活潑》續編500字作文

《陽光很活潑》續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天,父親讓兒子把信和畫帶給了老師。

  老師的心動搖了,腦海里不斷回蕩着那封信的內容: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的一顆童心。

  老師覺得自己錯了,決定親自去看看日出,第二天早上,天剛朦朧,老師就出現在海邊了。過了片刻,兒子也隨着父親一起來了。

  他們一起看完日出后,老師真誠地對兒子說:“孩子,那陽光確實很美,很活潑,就像你一樣。”

  兒子不好意思地笑了,臉紅紅的,猶如一個大蘋果。而他還是一臉正經地對老師說:“老師,陽光真的很活潑。”

  第二天,老師讓同學們用“活潑”來造句。同學們都舉起了小手,唯獨兒子沒有舉手,雖然老師認可了他的觀點,兒子還是有一絲害怕。當許多觀點被小朋友發表之後,老師俏皮地說了一句‘難道你們不覺得陽光很活潑?’兒子低了好久的頭突然抬起,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滾落。而同學們勒?。就不得而知了。

  放學了。老師讓兒子把這封信帶回來給我。

  信中這樣寫道:陽光真的很美,很活潑。在迷茫中,為你找到前行的路;在黑暗裡,為你指引前方的路;在困惑時,讓你堅持自己的觀念。我不該用那呆板的目光去看待孩子的童真。我的目光差點鑄成我教學生涯中的一個大錯,差點抹殺一個未來的詩人的大好前途。我為我的錯誤感到自卑。我應該謝謝這孩子。

  四川廣安華鎣市華鎣市雙河鎮第三小學五年級:風吹過散落下的



《陽光很活潑》續編 標籤:《陽光很活潑》續寫作文 陽光很活潑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續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