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顆小小的種子300字作文

一顆小小的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的心裡埋藏着一顆小小的種子,是我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悄悄種下的。

  那時候,經過春風的吹拂,春雨的滋潤,小種子在慢慢生長,迅速發芽。我知道,未來對於你來講是沒有什麼概念的,可是每一次想到你的時候,我也都會感慨,那時候的所有情緒,都有了新鮮的表達。

  那個人,從你的生命里來,可是走了一段路突然發現,這一段路是並不適合他自己的。想要再回頭,可是已經晚了。

  我知道,在很多故事裡都充滿了誤會,男主和女主都不能相愛,即便是相愛也不能在一起。總是有外界或外人的原因,導致了他們的愛情悲劇。可是我卻很好奇,也很納悶。我想要的故事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呀。

  那種格局都不大。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去看看那些著名大家的書,那些故事,是外界環境和發展歷史所導致的故事,每一個大人物小人物也都在相應時代中,有着自己的宿命。

  而不是胡亂製造災難的。

  我知道,那些故事,絕對不只是什麼悲天憫人。



一顆小小的種子 標籤:我是一顆小草作文 一顆小豌豆作文 愛的種子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