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份量450字作文

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晚上,你正在鍛煉,然後收到了朋友的簡訊,信息裡帶着一絲的埋怨。

  你有些莫名其妙,好不一會兒才明白,是對方誤會你了。因為之前你要求他們發一份表格,結果其中一位朋友私發給你,但另一位朋友不知道,只到晚上才後知後覺地回復重發了一份。就因為這事,第一位朋友就發信息說,不是是就給你了,怎麼還催?

  你覺得委屈,為自己辯解了兩句,但是對方似乎並不領情。

  後來你找了一個機會,獨自與朋友講清這件事。在你看來你是有道理的,但是在他看來還是有過錯。

  你收到人家發的私信,就應該回應一下,你不回應,人家怎麼知道你收到了。

  這一點,你認真想了想,還真的有點理虧,有些細節你還真的沒有考慮的很到位。

  但是你還是就事實與朋友爭論了一下,那就是私發了,另一個朋友的手機也是可以看到的。沒辦法,朋友卻不信,覺得那個操作不可能,即便你爭論着你試過這樣的操作而已,還是沒能打消他對你的不滿。

  靜下來的時候,你認真地想了想前因後果,對於沒有直接回應這一點,你的確做的不夠好,應該改正。可是對於朋友對你的不信任,你還是覺得非常失落,你想到了份量這個詞。也許,如果你的份量夠重,怎麼會不相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