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種學習,一種情緒450字作文

一種學習,一種情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抒發自己的心情,也許我們在忙中偷閑,才會覺得這樣的事情也是充滿了趣味的。未必需要跟你的上司報告所有的小事情,但是那些請示彙報制度,還是要遵守的。這些不是上課學來的,而是在學生會裡,比自己大一級的學長教的。

  這也是一種學習,不可否認。

  然而,無論這樣,我們身處其中,就是一個不可避免的複雜過程。也許我們在下一個通知的時候,就沒有考慮太多的因素,但是這一瞬間,我們能夠看得懂的,也從來都不在一個區別裡面,才能夠體現。

  也許只是因為,那些之前的感情和誤會,才導致這些都無法宣之於口,但是不能怪罪與任何人。

  其實可以想得到,那些都不是一句話的問題,而且再這樣的大隊上面,他們如果不是站錯了隊,就是自己選擇有問題。

  我們想要找到的那些結果,根本就不是停留在原地坐以待斃,我們或許不需要其他人的幫忙,但是卻喜歡,在這一瞬間,看懂別人內心所寄託的每一種情緒,因為那每一種情緒都應該善待。

  所以,我才來到了這裡,找到了你。



一種學習,一種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學習作文